知识_英语四级多少分过

2024-02-20   手机访问

手机扫二维码访问该网页

英语四级多少分过?425分以上,即可拿到合格证书。

英语四级试卷分值

听力占整套试卷总分的35%,分值为248.5分;

阅读占整套试卷总分的35%,分值为248.5分;

翻译占整套试卷总分的15%,分值为106.5分;

作文占整套试卷总分的15%,分值为106.5分。

英语四级试卷满分

英语四级满分为710分。不设及格线,只有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的考生才可以报考英语六级,所以一般认为英语四级的及格线是425分。

英语四级试卷结构

1、写作

写作部分测试学生用英语进行书面表达的能力,要求考生根据所提供的信息及提示(如:提纲、情景、图片或图表等)写出一篇短文,四级120-180词。 所占分值比例为15%,考试时间30分钟。

2、听力

听力部分包含三个部分:1、长对话 2、听力篇章 3、讲话、报道、讲座。

3、阅读理解

阅读理解部分包括1篇长篇阅读和3篇仔细阅读,测试学生在不同层面上的阅读理解能力。所占分值比例为35%,其中长篇阅读占10%,仔细阅读占25%。考试时间40分钟。

(1)长篇阅读部分

采用1篇较长篇幅的文章,总长度四级约1000词,要求考生找出与每句所含信息相匹配的段落有的段落可能对应两题,有的段落可能不对应任何一题选词填空;

(2)仔细阅读部分

要求考生阅读3篇短文2篇为多项选择题型的短文理解测试,每篇长度四级为300-350词,从每题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佳答案选词填空要求考生阅读一篇删去若干词汇的短文,然后从所给的选项中选择正确的词汇填空,使短文复原仔细阅读。

4、翻译

翻译为段落汉译英,四级长度为140-160个汉字。

网友评论

()关注微信公从号

相关内容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