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_怎么样才能学好英语

2024-02-20   手机访问

手机扫二维码访问该网页

学好英语需要从词汇积累、口语会话、阅读提升、写作技能等多个方面来提高。

词汇积累

词汇积累的方法很多,背记单词的过程就是英语水平提升的一个过程,大家可以采取适合自己的方式来进行单词的记忆,比如说拆分记忆法、联想记忆法、阅读记忆法等等。也可以借助记单词的APP,基本上都附有英国人及美国人的真人发音,相当实用。

口语交流

学习语言都是从模仿开始的,刚开始的时候可以学听慢速有声美语读本,在完全搞懂全文意思及语法盲点后可以采用 shadowing的方式跟读,而且还可以根本解除你在碰到连音、缩写音听不清楚的盲点!

而且口语不过是一直在说口头禅和简单句型,把思维和语句连接起来的过程也很重要。拿一篇你认为很浅显的文章,将其翻译成汉语,再将汉语翻译成英文。如果没问题,说明你口语很好

阅读提升

单词量上去了,就可以多去看看一些比较好的文章,如果是精读文章,则需要认真去记忆里面的生词,尝试着去分析句子的成分。

如果是参加考试,一定要掌握多一些的阅读技巧,比如说快速阅读文章的前几段,了解文章到底在说什么。找出每段的中心句并把它划出来,注意文中的转折词和序列词,有助于我们了解文章在说什么。

书写能力

从书写英语字母到单词再到句子甚至是篇章,都需要一步步打好基础,平时多写,可以养成写日记的习惯。

网友评论

()关注微信公从号

相关内容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