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_英语四级口语好学吗

2024-02-19   手机访问

手机扫二维码访问该网页

掌握英语四级口语学习的技巧,学起来是比较简单的。

影子训练

这个概念可能听起来有些高深和专业,但事实上就是跟着读,百日说晚上找个没人的自习室或者走廊大声跟读,而且很多练习口译的人也会进行Shadowing练习,英语四级口语好的人也都是高强度练习堆出来。扎实的跟读训练,会对听、说进行全方位高强度的训练,是练习听力和口语效率最高的办法之一。

肌肉记忆

高强度练习后建立口腔肌肉记忆,可以用VOA慢速英语作为练习材料,然后过渡到VOA常速,最后还可以挑战BBC的新闻内容。一开始可以从简单的同时跟读开始,慢慢拉长时间间隔,反复练习,就会在不知不觉中把材料背诵下来。刚开始可以选择你自己比较熟悉内容,练习起来相对简单一些。口语交流

胡言乱语

简单来说就是自己跟自己说话,站在镜子前或是小伙伴面前尝试着说一段不存在意思的话。刚开始的一分钟也许有点艰难,但第二分钟你就能说得更多并且更加自如了。多试几次,这样第一分钟的时候,你也会变得轻松自如了。

口语会话

找朋友练习对话这种模式是很推荐的,活学活用。如果有条件的话,还可以找到母语为英语的外国朋友来对话,现在有一些社交平台也可以起到这样的作用,英语四级口语训练的效果比较显著,但是要找到个有耐心又足够专业的朋友也不容易。有条件的话可以找个口语外教老师。

网友评论

()关注微信公从号

相关内容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