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_英语四六级照片尺寸

2024-02-19   手机访问

手机扫二维码访问该网页
摘要

四六级要求照片“大小320*240(高*宽,单位:像素),大小小于20k”。因为电子证件照都是比较正规的,所以还是不要太随意了

英语四六级照片尺寸,上传的照片必须清晰如下:

 

下面我教大家一招,只需三步就能完成,不用往照相馆跑了。 第一步:打开图片,进行适当的裁剪 因为电子证件照都是比较正规的,所以还是不要太随意了,根据人家的要求来,适当裁剪一下。 第二步:调整图片高宽 在PS中,选择“图像>图像大小(快捷键Ctrl+Shift+I)”,调出对话框如下,在高、宽项目中分别输入320/240(像素),点击确定(一定要分清楚高和宽)。 第三步:调整照片大小,小于20K 选择“文件>储存为Web所用格式(快捷键:Alt+Ctrl+Shift+S)”,弹出对话框,首先将格式调整为JPEG,调整图像质量:高、中、低,此时,这张图片的大小为17.53K,小于20K,符合四六级照片要求。

网友评论

()关注微信公从号

相关内容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