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_高考英语作文字数

2024-02-19   手机访问

手机扫二维码访问该网页
摘要

高考英语作文在整张英语试卷中占比大约16.7%,高考英语作文一般最多就150字左右,因为高考英语作文字数要求是120字左右,高考英语作文乱写凑字数最多能得0-5分。

高考英语作文在整张英语试卷中占比大约16.7%,这个比例还是比较大的,因此为了多得几分作文分,很多高考学子已经开启了狂背模式。

高考英语作文一般最多就150字左右,因为高考英语作文字数要求是120字左右,高考卷子数量何其多,你作文写太多的话阅卷老师是没有很多时间看的,所以要学会精简。

高考英语作文乱写凑字数最多能得0-5分。高考英语作文,不管是全国卷,还是地方卷,都有明确的给分标准。 在高考考场中,到底应该怎样安排写作文的时间和流程呢?首先花2-3分钟理解题意;然后在原来的试卷中可以打适当的草稿,或者考场上会有草稿纸,列一下需要写的关键点;平时的时候早已经将需要写入文章中的句式结构背住了,比如你想用强调句、定语从句、宾语从句,或者说是名人名言等亮点;其实会写英语作文的人,每次基本上都是固定了几个句子的。

网友评论

()关注微信公从号

相关内容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