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_为什么高考英语考前15分钟禁止进场?

2024-02-12   手机访问

手机扫二维码访问该网页
摘要

高考英语要提前十五分钟试音,试音部分和听力正题在同一张光盘上,是为了防止有人在听力盘开封以后泄题,保障高考考生的公平考试。

高考英语考试需要考听力,听力考试前要进行试听。
高考前一天也会进行试听,对听力考试的设备进行检验。为防止考前一天试听后有设备出现问题,考前还要进行试听。万一出了问题将在这个时间进行针对性的补救。为保证进行听力考试时考生不受外界的干扰,听力考试时电风扇、门窗全部关闭,迟到的考生不允许进考场。其它科目考试只要迟到时间不超过30分钟都可以进去。

二、考前复习

(1)单词:范围和数量,考研英语大纲要求掌握的5500个单词。要达到对这些单词熟悉的地步,并且能够准确运用。并在以此的基础上适当扩充词汇量,积累单词。掌握的单词越多对于考试将会越有帮助,遇到一些比较偏的题一样能够解答出来。

(2)语法难句:语法难句是考研英语复习的基础,贯穿整个英语的复习过程。阅读需要理解句子内容。写作要运用复杂句式。基础不好的情况从最简单的五大简单句式学起。在难句中,需要掌握的语法有虚拟语气、倒装句、定语从句、状语从句、名词性从句等。

(3)专题训练:做真题上的阅读是陌生单词扩展单词训练的好方法。需要有目的性地选择陌生单词,尤其是不认识的动词和形容词。通过做翻译来锻炼难句分析。要知道单词意思,会连词成句。做到在句子中转化,通过语法知识读懂弄清含义。作文方面主要是以积累为主。先熟悉往年英语高考真题中的作文题目,适量地背诵一些经典范文,长久的去积累好词佳句。

网友评论

()关注微信公从号

相关内容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