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_高考放听力时可以写主观题么

2024-02-12   手机访问

手机扫二维码访问该网页
摘要

高考放听力时可以写主观题,对于一些听力实在听不懂的高考生可以直接抓紧时间去完成主观题,避免时间的浪费。

想要提升英语听力水平的基础,就要在日常生活中贯穿听力。多去英语角,与人进行英语交流。多听一些英语的光盘、电视剧、电影等等,增加熟悉感。
1、高中英语听力的语速分级

高中英语听力的课堂练习时间很少,这就需要考生在第一条的基础上增加练习时间。从简单的级别开始慢慢来 ,方法就是不断的听。即使听不懂,也要感受听力中外国人对话的感觉,长久下来就算是一个原本没有任何听力水平的人也可以在听力方面有所成就,不用再担心高考的英语听力。

2、英文歌曲、新闻

听歌看新闻是很多人选择的一种娱乐方式,那么在进行听歌和新闻的操作时可以把中文的新闻和歌曲换成英文的,这样对于英语的了解就会更多,在视觉上和听觉上对于英文都会更加容易接受。

3、坚持学习

有些考生会中途放弃,这种行为是最无效的。不管积累了多少,中途一但放弃就什么都没有了。坚持下来进行学习,日复一日的积累总会有成效的。

4、在听英语听力的时候,也要确保跟得上听力的速度。不要执着于某一句话,这样很容易错过更多的内容,会造成失分的结果。听听力的时候也要有侧重点,对不重要的地方掠过,重要的地方仔细的去听。

网友评论

()关注微信公从号

相关内容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