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_英语四级旷考规定

2024-02-12   手机访问

手机扫二维码访问该网页
摘要

大部分学校对四六级旷考的处罚是一年内不能报名,也就是下一次考试没有参与资格,但是第二年的考试还可以再考,也有学校不会有任何的限制,看具体的学校规定了。

英语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入场,四级考试在9:00后禁止入场,六级考试在15:00后禁止入场。

2、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学生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有序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入场后按照做号寻找自己的位置,将本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3、考生应携带HB-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等文具。不允许携带任何书籍、纸张以及各种通讯工具、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违禁物品进入考场。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4、答题前认真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内容,按要求填写答题卡中的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

5、 严格按要求作答题目,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做答。填涂信息点时须使用HB-2B铅笔在答题卡上相应位置填涂,修改时须用橡皮擦净。只能在规定考生做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的,一律无效。

6、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须在规定时间内依次完成作文、听力、阅读、翻译各部分考试,作答作文期间不得翻阅该试题册。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立即停止作答,监考员将立即回收答题卡,得到监考员指令后方可继续作答。

网友评论

()关注微信公从号

相关内容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