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_高考英语下午几点开考

2024-02-11   手机访问

手机扫二维码访问该网页
摘要

高考英语下午15:00开考,考试时间两个小时到17:00。英语听力考试要求考生提前半小时入场,考前15分钟,学生就禁止进入考场了。所有科目开考前40分钟,就得开始组织考生进场。

下午是高考的英语科目,英语听力考试要求考生提前半小时入场,考前15分钟,学生就禁止进入考场了。
因为考前须进行安检,所有科目开考前40分钟,就得开始组织考生进场。英语正式考试前15分钟(即14:45)、其他科目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均不得进入考场。
高考英语听力测试部分在整套试题中占有重要地位。它要求考生从头到尾按顺序往下听,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出选择,没有“回头看”的余地。

一、英语高分技巧

1、熟练掌握教材中出现过的词汇。遇到不认识的单词时尽力查找是否有熟悉的词在里面,再结合语境推测词意。最好的办法还是保证词汇量,考试前多背诵单词。

2、在平时的阅读中日复一日的积累词汇,克服只重答题不重词汇积累的毛病,答题词汇两者都要重视到。

3、扩大词汇量,随着高中英语新教材的使用和新课程标准的实施,高考英语词汇量会大大增加。尽早掌握考纲中规定的2000个左右的单词。还有相关的词组和对应的合成、转化、派生词也要掌握。

4、处理词汇表时首先进行过滤找出陌生词和重点词,然后反复记忆。对重点词汇和短语,要多熟悉。多用,多记。同学之间相互合作考词汇也是好方法,巩固该有的英语基础,不丢掉该得到的每一分。

5.每天定时完成一定量的题型练习,如语法、完型或阅读。不但能通过熟悉题型提高一定时间内的做题效率,同时还能更加准确、高效地捕捉考点。这样能够有效减轻压力,在考试时正常发挥自己的实力。

6.查漏补缺,对于不太熟悉的题型多投入一些精力,多花费时间。这样考试的时候才能避免因此失分。

7.重点训练有具体的上下文、语境丰富、灵活性强的题目。切忌死抠语法条款。要培养自己对题干的分析能力,善于弄清题意,明辨语境。总结归纳平时练习中常考语法考点,进行背诵积累。

网友评论

()关注微信公从号

相关内容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