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_2020年7月浙江英语高考

2024-02-11   手机访问

手机扫二维码访问该网页
摘要

2020年7月浙江高考英语试题,整体来说题的难易程度适中,命题较为平稳柔和,没有偏题怪题,能够较好的检测考生的英语语言功底和英语人文素养。

2020年7月浙江高考英语试题,整体来说题的难易程度适中,命题较为平稳柔和,没有偏题怪题,能够较好的检测考生的英语语言功底和英语人文素养。试题风格总体上和2016年的高考题有所相思,但是难题相对有点提升。

从记叙文的几个基本要素来看,在叙述视角看是使用的第一人称;从环境来看,这次续写的题目创造了秋季的户外场景,另外还涉及到了交通工具;从人物角度来看,这次续写的主要人物是摄影爱好者;从情节方面来看,本文续写的是按照处于险境到脱离危险,这样的情节模式带有一些记叙性,对于同学们来说会有一定的难度;从人物情绪变化来看,主要涉及到了惊喜,恐惧,惊讶这三种情绪描写。

语法知识的渗透和强化

需要我们注意的是,浙江新考改之后虽然取消了单选题与改错题,但是对于学生们语言知识,语言能力的考查并没有丝毫弱化,尤其是其中对语法知识、对续写发散性思维的考查更是有利于学生的能力。语法填空和应用文以及续写都体现了与以往几年不一样的新的形势。

强化写作的小技能

要在写作的时候注意将情节分步骤,现在浙江英语考试中的续写题目设置不会让学们轻易的偏题,并且主线情节部分非常的简明清晰,但是这样的话反而学会说呢过会觉得没什么好写,因此在学生们构思续写部分的情节时,教师一定要引导其将情节细化。

网友评论

()关注微信公从号

相关内容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