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_学校四六级名额满了怎么办

2024-02-11   手机访问

手机扫二维码访问该网页
摘要

学校四六级名额满可以等别人退出、去其他地区报名、或者联系学校教务处的老师,咨询是否有补报名额,如果有的话尽快报名,如果没有的话,则只能等下一次的考试。

等别人缴费不成功的名额掉出来,仔细阅读过报名简章的人就会知晓,pets报名考生需在提交报名后的24小时内完成缴费。否则就会报考失效。这类不想太麻烦的考生可以选择在线等待那些没有及时缴费的人,让系统把他们的名额刷出来。然后就可以报上名了。
如果刷到了名额就可以省去时间和精力,跑但不好的地方是这种刷名额方法比较艰难。没了就很难再有,容易错过报名,一定要上半年考的考生不建议采用这种办法。

去其他地区报名这个办法是很多考生选择的,也是很稳当的办法。对于已经买好教材报好辅导班和上半年就要抵成绩毕业和拿学位证的同学来说,没报上名等于前功尽弃。除去第一种方法,就只能去其他地区报名了。现在网络和交通非常发达的,沿海地区大多是网上报名。报名以后通过飞机、火车等交通工具参与考试也是完全可以的。

三、等待下一次报名

这种方法主要适用于社会报考人群,不着急证书也不用免考学位英语的人。单纯喜欢英语,单纯想考个证书。这样的学习心态比较好,即使没报上名,在多复习几个月。多做准备,多一点把握。距离下一次报名时间是五个月。在下一次报考的时候把握时间,抓紧时间,这样就能够争取到一个名额了。

网友评论

()关注微信公从号

相关内容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