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_日语四六级和n1区别

2024-02-11   手机访问

手机扫二维码访问该网页
摘要

日语四级难度比n1低,日语四级是之前的说法,日语四级相当于n5,不存在日语六级。日语的等级考试是由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和日本国际教育支援协会举办的国际范围的等级考试,分为5个级别N1、N2、N3、N4、N5,N1为最高级。

N1与原日本语能力测试1级相比,加深了高难度部分,评分上更加灵活。及格线基本与原本的相同。N2与原日本语能力测试2级水平基本相同。N3介于原日本语能力测试2级与3级之间的水平。N4与原日本语能力测试3级水平基本相同,N5与原日本语能力测试4级水平基本相同。去日本大学留学需要通过一级考试,在一级考试中获得前300名者,可以获得大学提供的奖学金。
二、日语等级考试

日语等级考试是由日本国际交流基金及其财团法人日本国际教育交流协会举办,自1984年开始实施。是专门为母语非日语的人群举办的日语能力等级考试。每年12月份由日本组织在全球各地统一进行考试,日语等级考试是全球性的一种,具有很大的作用。取得的合格证书全球通用。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日本留学,那么去进行日本留学的时候日语等级考试就是必不可少的。只有在达到要求之后才能顺利留学,而且现在我国与外国之间的交流是非常的密切的。因此很多人也会去日本进行旅游,这种时候日语比较好也是会非常便利的。

网友评论

()关注微信公从号

相关内容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