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_临沂技师学院都有什么专业

2024-02-11   手机访问

手机扫二维码访问该网页
摘要

临沂技师学院的专业有计算机与网络技术专业、电厂热能动力工程专业、电力工程专业、汽车制造与维修专业等。

临沂市技师学院(Linyi technician Institute),位于山东省临沂市,学院前身是创建于1978年的山东省国防工业技工学校。2010年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更名为临沂市技师学院,是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建的首批7所技术学院之一。

一、计算机与网络技术

目的在培养具有平面设计、网页设计、电子商务、网络的规划安装与调试、网络的安全管理、计算机组装与维修等技能的高等专业技术人才。主要专业课程包含有多媒体软件制作、局域网管理、计算机组装与维修、办公软件应用、互联网技术与应用、Photoshop、应用文写作等。

二、电厂热能动力工程

培养目标是培养具有从事发电厂及企业热力系统和热力设备运行与检测等工作能力和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主要专业课程有机械与电气识图、电工基础、热工基础、锅炉设备、汽轮机设备、锅炉运行、风力发电、汽轮机运行、电气运行、热力网运行等。

三、电力工程

培养目标是培养具有从事发电厂及变电站电气运行与检修等工作能力的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主要专业课程有机械与电气识图、电工基础、电机学、发电厂及变电站电气设备、高电压技术、电力系统故障分析、继电保护与自动安置、电气运行、电厂生产过程等。

四、汽车制造与维修

培养目标是培养具有汽车制造与维修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应用型高等专业技术人才。主要专业课程有机械制图、机械基础、汽车电工、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汽车钣金工艺、汽车性能与检测、汽车美容装饰等。

网友评论

()关注微信公从号

相关内容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