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_小学英语学习策略

2024-02-20   手机访问

手机扫二维码访问该网页

小学生学习英语更应该注重方法策略,因为英语学习习惯的养成会直接影响今后学习英语的效率。小学生学习英语应该循序渐进并且注重理解,而不是采用词海或者题海战术。无论是语法口语还是听力都应该先结合上下文弄清楚语句意思和包含的语法结构才行。因为小学生学习时比较浮躁,因此需要家长监督其养成好的学习习惯。

单词读音要标准

在小学英语学习策略中单词作为基础是重中之重,其中很多小学生学习英语的难点在于音标中的元音和双元音。学生应该选择英式英语和美式英语中的一种来学习,确保每个单词的发音都尽量标准,这样对于听力口语也有很大好处。小学英语单词学习重点在理解,如果锻炼孩子的英语理解能力,那么今后英语单词背诵就可以提高很高的效率。

长期坚持口语练习

小学英语学习策略中口语练习很关键,因为小学生学习英语耐心不足,因此家长有必要陪着孩子练习简单的口语对话。养成日常英语对话的习惯不仅仅是让孩子掌握更多单词和句型,更重要的是让孩子找到语感和语境,这样在面对具体单词和句型是就更加容易理解。

听写跟读学听力

小学英语学习策略中不应该有太多死记硬背,就比如在学习听力的时候应该以听写跟读为主。听写本身就可以锻炼学生对于英语语句的敏感,而且这个过程也是增加单词量的过程。同样的跟读听力材料也是为了熟悉其中的语法和单词,而且更是练习发音的好方法。

网友评论

()关注微信公从号

相关内容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