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_小学英语复习计划那种好

2024-02-20   手机访问

手机扫二维码访问该网页

小学英语复习计划应该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针对学习上的薄弱环节来制定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合理安排复习时间,依照计划进行每一节课的有效复习,比如说每天背诵十个单词,五个重点的句型,或者是短小的对话,又或者是小短文。

小学英语复习计划那种好?具体如下:

一:难度系数相对一般

对于小学生来讲,英语复习计划要制定的切实可行,更不能够有较高的难度系数,否则会打击学生的复习积极性。就目前而言,使用的教材中的词汇量、句型以及日常交际用语是比较多的,在复习前要明确复习内容,要结合薄弱的环节来抓住侧重点,安排好复习时间,更有效的进行复习。举个例子,学生们的英语单词是弱项,复习中就可以重点的来记忆单词,其它方面稍微的减少些,每天的坚持,长久下来弱项赶上去了,英语水平会得到提升。

二:条理性强,有针对性

小学英语复习计划还是要以教材为主,要侧重于对于教材的复习与梳理,将一整本的教材快速的阅读了解一一遍,重新的来找出重要知识点,了解透彻知识点的运用,梳理各个单元的知识点要点,同时更要注意基础单词和词组以及句型的复习,有条理的进行知识点回忆。再者,要串知识,根据各个知识点的前后关联将散落于书中的知识点进行整体的归纳和总结,构建起来紧密联系的知识串。

网友评论

()关注微信公从号

相关内容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