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_英语作文万能句子有哪些

2024-02-19   手机访问

手机扫二维码访问该网页

很多学生在学习英文写作时都会重视英语作文万能句子,使用万能句子的确是保障英文写作得分的技巧,所以这里先来分享些。在写作时需要发出邀请Would you like to join us in the game.或者'm writing to invite you to attend a lecture.这类句型都不错,还有在写作结尾常见的期待回复时可以用I'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reply at the earliest convenience.或者We would feel very honor if you could come.等句子,尤其是记住句子结构再来按照上下文更改下。

日常养成积累好词好句的习惯

在学习英语时想要提高写作能力自然可以多熟记英语作文万能句子,但是却不能过于依赖以及还不清楚其具体意思就乱用。想要提高英文写作能力平时就要积累好词好句,而且是结合应用方法来积累。还有就是为了加深优秀例文或者句子的记忆,建议多听听原版的英文演讲,往往其中有很多值得利用的万能句。

锻炼形成写作思维方法

其实很多人在面对英文写作时更大的难题是不知道如何建立思路,写上英语作文万能句子后大脑开始空白。面对这种情况需要平时就刻意锻炼,先确定写作立意再来写写作大纲之后看着大纲慢慢丰富内容,接下来就是修饰润色。不要觉得英文作为篇幅短写大纲就没有意义,这其实是形成写作思维的过程,加上平时积累的美词美句让文章锦上添花,自然会在英文写作方面取得好成绩。

网友评论

()关注微信公从号

相关内容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