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_雅思退考需要提前多久

2024-02-19   手机访问

手机扫二维码访问该网页
摘要

雅思退考在开考前都可以退考。雅思退考退款具体流程是: 在进入系统后点击“我的状态”按钮——进入我的状态页面——点击取消报名并退回部分费用按钮——取消你的报名。

有些考生之前担心考位紧张,会提前报名多场考试,结果因为雅思分数够了,打算退考,这里需要说明的是,雅思退考的费用只能退回一部分,无法获得全额退款,这个需要考生了解,希望各位考生谨慎选择雅思考试时间和考点,做好雅思考前备考计划。 雅思考生退考需要在教育部考试中心的报名网站上取消自己的报名,

在取消考试后,你的账户将在固定时间内收到退款,时间大约是4到6周,考生可查询退款是否到账。退款是报名费扣除420元退考费后的余额,退考时间在开考前都可以退考。 雅思退考退款具体流程是: 在进入系统后点击“我的状态”按钮——进入我的状态页面——点击取消报名并退回部分费用按钮——取消你的报名。 注意,在点击取消报名并退回部分费用按钮之后,系统会提示你是否进行了“误操作”,在你确认要取消报名之后,你先前的报名会被取消,扣除了退考费¥420的余额会被保存在你的帐户余额中,你可以点击"我的状态"来查帐户余额。 最后,系统将给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发出取消报名的确认信。

网友评论

()关注微信公从号

相关内容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