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_云南高三英语听力考试时间

2024-02-12   手机访问

手机扫二维码访问该网页
摘要

2020年云南高三英语听力考试时间暂时定为九月,报名时间是七月中旬开始,听力结束后的第二天,紧接着会进行英语口语考试。

2020年云南高三英语听力考试时间暂时定为九月,报名时间是七月中旬开始,听力结束后的第二天,紧接着会进行英语口语考试。

1.英语听力报名准备

云南高三英语听力的准备工作,包括有报名阶段要经过报名确认和现场确认,一般考试报名的场地,为了方便起见都是按照学籍地为准,当然也可以申请去别的地方考,不过现场确认必须和报名地点一致,所以在明年要参加高考的云南高三考生一定要注意,在七月完成报名的相关进程,确保之后的考试正常进行。

2.考试内容和难度

听力考试是正对准备参加高考的高三考生,难度不是很大,对于高中学生来说只能算简单到中级的程度,基本上属于全国英语等级二级考试的水平,题目也是以此为准的,所以只要平时多加练习,考试保持良好的心态,基本都可以通过。

3.英语听力的形式

一般来说,英语听力是按照考场的实际情况安排的,设备允许的条件下都是采用校园广播的形式来进行统一播放,如果学校广播达不到听力标准,也会按照班级为单位,由监考老师统一进行录音机的播放,所以学生不需要在设备方面多做准备。

最后,对于云南高三英语听力考试时间的把握主要是报名节点要记清楚,及时参加,云南高三英语听力会占到高考英语成绩的百分之二十,也就是高考分数的三十分,这也成为了高考第一步,所以考生,老师和家长要保持高度重视。

网友评论

()关注微信公从号

相关内容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