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_高考英语万能开头结尾通用

2024-02-12   手机访问

手机扫二维码访问该网页
摘要

高考中的万能开头结尾句子总结,可以在作文中用“first,second,third,last”这样的连词把几个层面整体联系起来,然后结尾再做点评。

高考中的万能开头结尾句子总结,一般来说,开头要精彩,吸引改卷老师的注意力;结尾要用简洁明了,对全文观点进行点题。

1.名人名言式

关于名人警局的难点在于很多学生没有在日常积累的习惯,或者很难记住一些长难句,谨记写错不如不写,所以在记忆时一定要注意句子准确,如果实在没有准备好与题目相关的名人名言,还可以在考场自己编写,如果是已经存在的句子,开头可以写“proberb says”,如果是自己的话可以用“It goes without saying that”来开头。

2.数据统计式

这种开头适用于议论文或者是科普作文,准确的数据会无形中给作文一种真实性,例如“According to a recent survey,about 58.6%of the students wanted to study science in the university.”用上这样一段话,精确的数字给文章更多亮点。

3.总结式结尾

在结尾要想点题,可以直接用上过度词,比如“Obviously”,“in one word”,“to sum up”等等,然后用一句话加上自己的观点或者建议即可。一般来说,结尾不能超过三句话,尽可能做到简练明确。

在写作文中切记错落有致,也就是说要把长短句结合起来,在平时做作文训练时,老师会强调要多用长难句或者从句,但是考试过程中要注意长难句的数量不宜过多,首尾各用一句就行,不然很容易对改卷老师产生视觉疲劳,同时,注意写作的框架,可以在作文中用“first,second,third,last”这样的连词把几个层面整体联系起来,然后结尾再做点评。

网友评论

()关注微信公从号

相关内容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