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_高考英语考试提前多长时间进考场

2024-02-11   手机访问

手机扫二维码访问该网页
摘要

高考英语考试提前十五分钟进考场,因为英语有听力。在考前15分钟听力磁带就拆开试音,因此考前15分钟必须进考场,迟于15分钟就不能进考场了。

保持良好的心态,很多考生败就败在考试时太慌乱。原本会的题都做不正确,这样自己三年的努力中也会白费。因此这样的情况是万万不能出现的,考场上珍惜每一分的时间,读清题目,发挥自己的正常水平。临危不惧,不要太过慌乱,给自己太多的压力。也不可轻视题目,认真对待。

一、高考英语注意事项

(1)时间问题:注意把握好时间,不要匆忙,避免出现粗心错误。也不能够在一个题目上纠结,以免时间浪费太多,做不完试卷。

(2)答题卡涂写:不要等到最后一起涂,以防出现慌忙之中答题卡涂错的情况。最好是做完一个大题就涂写,涂写的时候仔细核对清楚,这样能够保证分值。

(3)听力板块:确保提前读题,读题的时候找出关键词,对对话进行有依据的场景推测。听听力的过程中适当做笔记。尤其是听到时间,数字、星期的时候,有可能不是直接选这个答案,需要推断做出计算。

(4)高分作文:注意书写工整、整洁,书面干净。下笔之前列提纲,构思可用高级语法和高级词汇,注意结构要清晰。读题后梳理清楚其中的逻辑。检查语法错误,注意高级词汇以及句型的使用,避免出错。

网友评论

()关注微信公从号

相关内容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