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_高考英语考试注意事项

2024-02-11   手机访问

手机扫二维码访问该网页
摘要

英语作文:字体要认真写好,不能出现明显语法错误,想不起来的单词用意思相近的单词替换。阅读理解:做好阅读理解题最理想的步骤是先迅速浏览问题,大体了解一下问题各自提问了什么。各选项句子表达的是什么意思。然后带着题干的问题阅读全文,以最快的速度掌握所阅读材料中的主要内容和主要观点。

看考场:考试前一天下午去看考场,搞清楚自己的考场位置。确定自己的最佳出行路线,熟悉不止一条路线。以免高考当天人多堵车造成迟到。如果考场开放,熟悉考场环境。楼梯口,厕所等等,这样可以很好的节省时间。

文具准备:涂卡2B铅笔、画图铅笔、黑色水笔、橡皮、画图工具。高考的前一天晚上临睡前要将包括准考证在内的所有必备品装在一个透明袋文具袋里,不要用手一把抓着,很容易丢。放在合适的位置,方便第二天直接带着去考试,最好留有联系方式。

休息:考前一天按照以往作息时间,保证充足的睡眠。晚上睡觉前不要剧烈运动,身体太过疲惫的情况不适合考试。

考场答题

所有答卷书写工整,这是最基础的得分要求。开考时先填写个人信息,核对确保正确。结束铃不响不停笔,在有限的时间内保证效率。

(1)英语作文:字体要认真写好, 不能用拼音,不能出现明显语法错误,想不起来的单词用意思相近的单词替换。

(2)阅读理解:做好阅读理解题最理想的步骤是先迅速浏览问题,大体了解一下问题各自提问了什么。各选项句子表达的是什么意思。然后带着题干的问题阅读全文,以最快的速度掌握所阅读材料中的主要内容和主要观点。摸清每题各自提问的内容大体在文章的什么位置,并做些相应的记号。接着开始按顺序去答题,不慌乱。

网友评论

()关注微信公从号

相关内容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