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_2020四级英语12月考试时间

2024-02-11   手机访问

手机扫二维码访问该网页
摘要

2020四级英语笔试考试时间一次是十二月的第三个周六的上午,还有一次是每年六月第三个周六的上午。另外口试考试时间为每年五月和十一月某个周六,报考同一考次笔试的考生则具备报考同一级别口试资格。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时间流程
四级(9:00——11:20)

8:40——9:00  试音时间

9:00——9:10  阅读考场注意事项,发放考卷,贴条形码

9:10——9:40  作文考试阶段

9:40——10:05 听力测试

10:05——10:10 考试暂停5分钟,收答题卡1(即作文和听力)听力结束后完成剩余考项:阅读和翻译

11:20 全部考试结束。

二、四级英语报考条件

1、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的主要对象是高等学校的本科生

2、同等程度大专生或硕士研究生经所在学校同意,可在本校报名参加考试。

3、同等程度夜大或函授大学学生经所在学校同意,可在本校报名参加考试

4、已经取得英语四级或英语六级成绩的参试者,,即使通过但对成绩不满意者均可继续报考,历次通过成绩均有效。

5、1987 年后毕业需要补考的大学本科毕业生。

三、报考费用问题

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点击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试费基本为50元。

网友评论

()关注微信公从号

相关内容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