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标志是什么意思

2023-05-31   手机访问

手机扫二维码访问该网页
摘要

sup标志是什么意思:sup在美语口语里意思是”怎么了?”,有时也作为见面用语,或像yes一样的带有疑问意义的词。其实”怎么了?”的标准语是what’s up在美语中,人们常把一段文字省略,留下半个音节。what’s up后的sup逐渐成了他的代名词。在网络交流时,sup也可理解为super之意,表示支持、佩服。

sup标志是什么意思

sup标志是什么意思:sup在美语口语里意思是"怎么了?",有时也作为见面用语,或像yes一样的带有疑问意义的词。其实"怎么了?"的标准语是what's up在美语中,人们常把一段文字省略,留下半个音节。what's up后的sup逐渐成了他的代名词。在网络交流时,sup也可理解为super之意,表示支持、佩服。

 

数学符号:

 

数学上用Sup{}这个记号表示"上确界",即最小上界。为英文supremum的缩写。

 

supplement的缩写

 

n.补充物,增刊

 

vt.补充,增补

 

如 x&sup3 表示x^3 (x的立方)

 

sup

 

英 [sʌp]美 [sʌp]

 

  1. 小口地喝;用汤匙喝;抿(汤、茶等);<美,口>喝(酒)

 

  1. <古>吃晚饭

 

  1. 一小口(饮料)

 

第三人称单数现在时:sups

 

现在分词:supping、过去分词:supped、过去时:supped

 

用法例句:

 

1、We supped on cold roast beef.

 

我们晚饭吃的是凉的烤牛肉.

 

2、They sat supping their beer.

 

他们坐著一小口一小口地喝着啤酒.

 

3、Come on, sup up your tea.

 

来, 把茶喝了吧.

 

4、They supped on bread and cheese.

 

他们吃面包和奶酪当晚餐。

 

扩展资料:

相似短语

 

sup on v. 吃晚饭

 

bite and sup 食物与饮料,饮食

 

sup sorrow 尝尽悲哀

 

a bit and a sup n.少量的食物

 

相似单词

 

sup pref (用在字母p之前) = sub-

 

SUP =Sailors Union of the Pacific 太平洋海员工会[美]

 

sup v. [T] 1.【方】啜,呷 v. [I] 1.【方】啜饮 n. 1.[C]一啜,一口;少量(+of) v. [I] 1.吃晚饭

 

(+on/upon/off) v. [T]

 

sup. (1)极上等 superfine. (2)优良 superior. (3)补充 supplement. (4)供给 supply. (5)〔拉丁语〕

 

在......之上 supra=above.

 

sup complete 上半完备的

 

sup.ct. 最高法院,(=Superior Court,=Supreme Court)

 

Sup.Ct. 【缩写】 =Superior Court;Supreme Court 最高法院

网友评论

()关注微信公从号

相关内容

热点推荐